我校召开首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留学人员行前培训暨座谈会

2018年01月16日 09:41  点击:[]

我校召开首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留学人员行前培训暨座谈会

2018116日上午,在七层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升本以来首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留学人员行前培训暨座谈会。校长杜彩芹、副校长客绍英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科研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中心、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的领导和老师。

会上,计算机科学技术系邓先瑞博士、化学系张青博士首先做出行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化学系马广宽书记、沈玉龙主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唐福齐书记、英锋主任分别就出国留学期间的安全、学习、生活对两位博士教师提出了要求。副校长客绍英就两位博士出国期间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叮嘱两位博士平安留学、平安回国。最后校长杜彩芹讲话,杜校长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进一步促进以“服务人才、服务政治、服务大局”为指导思想,以“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的出国留学理念,会后,学校将通过微信的方式继续同两位博士教师加强联系,希望此次行前的培训和座谈会的举办能够让参训人员了解留学政策,学习安全知识,促进我校提高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步发展,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和成功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