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页面查看与我们
合作办学的学校

DIU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是由"德国大学”、“TU9联盟”之一的名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及德国萨克森州前州长Kurt Biedenkopf教授倡导下成立的,该大学隶属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直属学院两校作为兄弟院校,以共赢为目的,以相互补充为宗旨,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是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协同大学”未来计划中主要的合作伙伴,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共用资源。

查看官网
WVU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

西弗吉尼亚大学是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赠地大学,创立于1867年。除去主校区外,还在蒙哥马利有理工学院、在凯泽有波多马克学院,在查理斯顿的查理斯顿地区医疗中心有医学及牙医学院。该校建有摩根敦个人捷运。该大学走出过24位罗德学者,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国大学排名中列在第168位。

查看官网
UTA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为一所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中心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设立于1895年。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将UTA归类为“R-1 - 最高学术研究活动”,全美仅115所机构名列其中。《高等教育纪事报》将UTA誉为全美成长速度最快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目前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提供81项大学学位、71项硕士学位以及31项博士学位。

查看官网
FOM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创建于1993年,由政府支持和企业家协会、各行业工商联合会及跨国公司和企业财团等机构联合创办。为德国最大规模的经济和管理专业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共聘请了180位大学教授,此外还有500多名资深客座教授,全校有超过15000在校生。许多著名公司都将FOM大学的教学与其高管培训紧密结合。FOM大学在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19个城市设有分校。

查看官网
EKU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位于匈牙利历史名城埃格尔市,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类大学,学校始建于1774年。1989年,以它的的创始人埃斯特尔哈兹教授的名字命名,学校已经有240多年校史,拥有四个校区。主校区埃格尔市,距离首都布达佩斯130公里。埃斯特尔哈兹大学软硬件设施齐备,在匈牙利历次高校排名中均在10名左右。学校教学声誉被世界认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校生人数超过2万人,25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交换生

查看官网
FHM

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

德国比勒费尔德中型企业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比勒费尔德市,大学由比勒费尔德地区手工业协会和西德意志手工业大会共同组建。大学学历教育的学科得到德国和国际认可(拥有德国政府委托学科审批机构FIBAA的徽章),2007年FHM大学通过德国最高的学术机构——德国学术委员会的教育质量评估,并获得10年免检荣誉。FHM大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公布的德国大学排名第42号

查看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