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本科在校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16:48  点击:[]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在校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选拔河北省优秀本科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函》,以及我校与麦考瑞大学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现将选拔我校优秀学生赴麦考瑞大学学习交流1学期(交流期满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免雅思、托福、本科平均分要求直升麦考瑞大学硕士学习,硕士学制为1-2年)。

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已将我校设为本次选拔的考点,接收全市高校在校生的选拔考试。

一、3+0.5+1项目模式:

3=在国内高校内完成本科前3年学习,201911月底在河北参加麦考瑞大学组织的统一英语测试。

0.5= 大四第2学期(20202月)到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交流,时间0.5年。根据测试成绩高低,在此期间进行4门本科课程或英语语言课程的交流及学习。

     1= 交流期间课程达标,20207月直升麦考瑞大学硕士,硕士学制1-2年。其中有41个一年制硕士。

二、报名条件

  1)项目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大四在读学生。

  2)在校成绩72分以上。

  3)大学英语四级通过。

  4)无需雅思、托福,需参加大学组织的统一英语测试,考前1周组织统一培训。

三、学习期间费用

  10.5年交流期间,大学有专项奖学金。扣除奖学金后约合人民币5万。

2)硕士学费按大学标准学费缴纳。约合人民币17万每年,麦考瑞大学硕士学制1-2年。其中1年制硕士共41个。

3)生活费用约人民币8-9万元每年。

四、选拔程序   

1. 报名时间:20191113日截止。

2.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填写《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项目信息表》(见国际交流中心主页——相关下载),发送至国际交流中心邮箱tssygjjl@126.com

3. 201911月上旬,麦考瑞大学进行英语考核,11月底公布面试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4. 201912月办理出国签证,20202月启程赴麦考瑞大学交流学习。

五、联系方式

丁建华、张湘朦,电话:0315-3864517;办公室:南院主楼508室。

                                            国际交流中心

20191024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唐山师范学院关于选拔第三批语言文字优秀中青年学者出国研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