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教的声音:让我们一起互动学习!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2020年04月02日 16:53  点击:[]

来自外教的声音:让我们一起互动学习!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柳悟聖,是我校引进的首个韩国籍博士教师,自20198月以来,在我校担任韩国语和日本语的教学任务,一直严谨教学,扎实从教,深受学生的好评。

 

疫情爆发后,柳悟聖博士并没有返回自己的国家,而是陪同未婚妻按时返回了学校,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18天的防控隔离后,提前两周就开始了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

 

224日,柳悟聖博士按时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第一堂线上教学课程,同时,他还细心地为学生们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学校、为师生们加油!鼓励大学生们好好学习!表达了和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决心和美好祝福!

 

柳悟聖博士在认真备课

 

我校十分感谢柳悟聖博士对我校的奉献,向柳悟聖博士发来慰问。内容如下:

 

致外籍教师慰问信

 

尊敬的柳悟聖博士: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您表示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19年来我校工作以来,您认真备课,严格执教,以严谨的治学和渊博的学识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好评。今年疫情爆发后,您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国家相关隔离要求和防护措施,认真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并坚持每天上报健康状况,为学校外事工作的正常运行作出了贡献。在此我们真诚地感谢,并祝福您身体康健,家庭幸福!

在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之际,请您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暂停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保持居家和室内场所空气流通,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必要外出时请正确佩戴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

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疑问和建议,请第一时间与学校国际交流中心联系,我们将及时回应您的关切。

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我院美国外籍教师威尔森瑞克过端午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