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对接会”上发布

2020年12月11日 15:49  点击:[]

 

20201211日上午,由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国专家局主办的“河北省科技成果对接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直播。全省省直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中匈、中英两个国际合作项目在会上发布。

其中,我校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完成的科技部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交流项目---“信息通信技术使用与幼儿语言发展ICT usage and language development in early childhood,共组成含中匈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语言学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的12人科研团队。我校项目负责人为教育学院副院长高俊霞教授,匈方项目负责人为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Dr. Maria David该项目是我省第一个中匈科技部教育合作项目。

此外,我校与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燕山大学一起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建立的河北国际教育创新中心也在项目发布会上发布。

 

中英项目云签约仪式

 

中匈项目云签约仪式

 

 

 

国际交流中心

20201211

 

上一条:我院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加速推进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交流项目 下一条: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论证会在经管系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