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与我校签署友好协议

2018年10月25日 11:29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以下简称FOM)校长Harald Beschorner博士与我校校长杜彩芹教授于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中德国际学院举行了会面、交流、座谈、签约仪式等活动。

    我校校长杜彩芹教授就学校办学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培养等情况向Harald Beschorner校长进行了介绍。Harald Beschorner校长介绍了FOM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科研情况。座谈会上播放了两校的视频和简介。双方就优势学科发展建设、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推进、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友好洽谈后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友好洽谈

上一条: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来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下一条: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与我校签署友好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