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与我校签署友好协议

2018年10月23日 10:56 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副执行长、博士生导师杨飞教授来我校进行访学交流,并代表该校执行长Carol Hsiao博士与我校签署友好协议。校长杜彩芹参加会面、交流、座谈、签约仪式等活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音乐系、美术系、经济管理系、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处室和院系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五层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杜彩芹教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杨飞教授进行了介绍。杨飞教授介绍了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科研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友好洽谈后举行了签约仪式。

    10月23日上午10:00-12:00,在会议中心,杨飞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Entrepreneurship: Globalization,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创业精神:全球化、创新与发展”的学术讲座。杨飞教授结合自己作为创业指导师的教学及创业经历为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家讲座,深受学生欢迎。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与我校签署友好协议 下一条:克罗地亚共和国前驻华大使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及其夫人赵丽塔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