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副校长Jayasuriya博士一行来我校访学交流

2018年09月26日 16:30  点击:[]

2018926日上午,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Kumara Jayasuriya博士与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汪澜教授来我校进行访学交流。校长杜彩芹、副校长客绍英参加会面、交流、座谈等活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中心、学报编辑部、中文系、教育学院等相关处室和院系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在五层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杜彩芹教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办学历程等情况向Kumara Jayasuriya副校长和汪澜教授进行了介绍。Kumara Jayasuriya副校长介绍了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科研情况,座谈会播放了两校视频简介。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会上双方校长交换校旗,并就两校下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友好意向。

座谈会后,副校长Kumara Jayasuriya博士与汪澜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实习实践基地冀东书画艺术馆。

座谈会现场

双方校长互赠校旗仪式

参观校史馆

 

 

上一条:克罗地亚共和国前驻华大使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及其夫人赵丽塔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下一条: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王仲群局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