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

2017年12月05日 09:51  点击:[]

唐山师范学院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

 

    2017125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盛唐发展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 “问艺传道”唐山师范学院美术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唐山市冀东书画艺术馆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由唐山师范学院和唐山盛唐总部主办,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唐山冀东书画艺术馆承办、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汉唐古琴社协办的。

    出席签约仪式和作品邀请展的重要嘉宾有,Kaplan集团中国区招生 副总裁王淞 先生,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崔玉伟副处长、唐山师范学院校长杜彩芹教授、唐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白俊艳女士、唐山市文联副主席罗旭东先生、盛唐发展董事局主席 耿立功先生、冀东书画艺术馆馆长中国张裕钊书法研究会会长陈启壮先生。出席作品展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唐山市书画界各位艺术家、唐山师范学院部门领导、老师、同学和新闻界的朋友们。

    签约仪式上我校校长杜彩芹教授、盛唐发展董事局主席耿立功先生先后致辞,并举行了唐山师范学院与盛唐发展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Kaplan集团中国区招生副总裁王淞先生、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崔玉伟副处长、校长杜彩芹教授、唐山盛唐发展董事局主席耿立功先生共同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书画作品捐赠活动。

    这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扩大国际交流影响,提升留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将国际交流工作与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我校与盛唐发展总部的又一次良好合作。


 

 

















 

 

上一条:克罗地亚前副总理、驻华大使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